阿澤今天也想摸鱼

互联网流浪讨饭厨子,loft可能不会更全文了,wb ID(素澤的澤是繁体的泽),米国度也搬了

【包莺】现代背景短打

  莺丸从包内掏出钥匙开门,玄关的廊灯亮着,他换了鞋,把包搁在柜子上进了屋。一路的小灯都亮着,像是指引他的走向。房内的复古家具多半都是真品的老古董,墙上的油画也是价值不菲。莺丸把最外面的风衣脱了,随手扔在沙发靠背上。他里面穿的还是演出穿的一套燕尾服,屋内的中央空调温度适宜,他又把西装外套给脱了,接着一抛,和风衣扔一块去了。

莺丸径直往主卧走去,大包平正靠在床上看书,见莺丸来了,把书签夹好放下书起身。大包平已穿着家居服,走上来环住莺丸的腰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“浴缸里有热水。”

“你明知道我今晚有演出还叫我过来。”莺丸有意轻推了一下大包平,倒像是普通情侣一般的互相抱怨。

“所以我不是派司机去剧院后门接你了嘛。”大包平不舍得放手,莺丸的腰身细,总觉得两只手就能箍住一样。衬衣下摆塞在裤子里,他一边去解那皮带扣一边又去吻莺丸的鼻尖与嘴唇。

“让我先去泡个澡解解乏吧,我可站了一晚。”

“好吧。”大包平恋恋不舍,宽大的手掌贴着莺丸脸颊,又亲了一口才放人去了浴室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